工作忙不常上,有事留言。文章补档在置顶。

【超长置顶】Hi~hi!欢迎来到铃酱的blog

铃酱属性:人甜话多/文风偏细腻/爆肝勤更/欢迎扩列 /喜欢看画/

 

主吃:无惨炭 、 炭善炭、尤诺阿斯、兰芬

 

画绑:@我可以 (感谢你曾经存在过)

 

随意日lof,你们的每一个点心评论点赞蓝手我都会看。

你点10次心说明你爱我 x 10,点20个说明你爱我 x 20。我会很开心,完全不介意。

评论是你给我最佳的礼物,是玩lof最让我开心的东西之一。我很喜欢评论,看到会尽力回。

我其实不太喜欢“日lof”这个说法,我认为是你喜欢我才会愿意不辞辛苦地一一点心,我从中只会看到你的爱,绝对不会感到烦躁。Come on, feel free to love me. (Wink ~❤

1.【作品导读】下划线都是可以点进去的,文章打不开请点这里:防挂传送门

【无惨炭】

《温热》h / ne / 囚禁 / 感情向(完)   1   2   3   4

《负心汉》无脑甜 /ooc / 清水(完)1 2

《海洋之慰》短文 / 甜口 / 清水 / HE (完) 1

 

【无惨炭+善炭】

《无垢浮屠》(完)怪谈风 / 诡异 / 细腻 /  h / he

1  2  3  4  5  6  7  8  9  10

《语冰》(更)原著向/ 剧情向 /虐 / 预计he

1  2  3  4  5  6  7

 

【炭x善】   

《Fairy》(更) 1  

《晴天娃娃》(完)1

 

【兰芬】

棱镜面具1-2》(更)   

 《做我的圣诞老人,哥哥》(完) 

《卡德加的爱情法典》(完)

 

【尤诺阿斯】

《星果祭》(完)

 

2. 铃铛使用注意事项

 文章不可二改,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续写。

每个人对待人物的理解都不同,我感谢你的爱。但是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莱特,我们的想法必然不尽相同,望理解。

我游戏直播时笑声像杠铃,所以粉丝叫我杠铃酱,我精简了一下就叫 铃酱

了,wx-78是《饥荒》里面的黄皮机器人(不是weixin去吧 )

基本无雷,我吃粮左右问题不是很介意,写粮会注意。

 

要是我踩了你雷一定及时说,对我有任何不满请直说,走到我面前大声说。

我自恋到走个大理石都要看看着自己模糊的倒影心里念叨

“啊她好可爱,啊她腿好长,啊她是仙女!!!”

我没有“自我客体化”这项功能,宝贝要是我让你不开心了一定给我直说哈,不说我就默认你是爱我的



©铃酱wx-7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