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不常上,有事留言。文章补档在置顶。

【无惨炭】负心汉

*沙雕小甜饼,ooc!!甜文包齁。脑洞来源:图片(点我) 完美误解原著,一时兴起写得脑内产物。

写小甜饼是不可能写小甜饼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写小甜饼的。

除非画绑想看 @我可以

========================

灶门炭治郎跟鬼舞辻无惨结婚已经一整年了,虽说14岁结婚有些为时过早,所谓结婚也仅仅是无惨先生拉着自己,两人简单的喝了交杯酒而已。

但完全炭治郎不在意这些,无惨先生是强大的“鬼”,他身边的属下一个比一个强大。虽然闻起来都很危险,但无惨先生什么时候都很温柔,对自己或者祢豆子都很好。

每次问他“鬼”是否真的会吃人,他也都会笑着回答说会吃掉坏孩子。是啊,这样温柔的“鬼”怎么可能伤害人呢?

他一定只是生病了,就像家里曾经经受的那场瘟疫一样。

炭治郎12岁那年山里有一场恶疾,流感夺去了两亲还有五个弟弟妹妹们的生命。

妹妹祢豆子幸运地活了下来,但是发烧把脑袋烧坏了成了痴儿。现在话说不全,平日里生活起居也需要照顾。

无惨先生见到祢豆子的第一面就主动愿意去帮助祢豆子,陪她玩纸气球,耐心地教她读书写字。

他是一只温柔的鬼,什么时候都是那样温声细语的,他的声音听多少次都不会腻。

夜里睡觉也仅仅是抱住自己睡而已,说想等到炭治郎年纪再大一点再行房事。

一开始的婚后生活十分温馨甜蜜,每天白天无惨都在家里睡觉,而炭治郎则在外砍柴制炭。

晚上无惨总是能带回来钱,家用,或者猎些新鲜的鹿肉或者野猪肉。

可是这样一来这样两人能相处的时间只有傍晚的短短几个小时而已。

终于有一天,无惨保住炭治郎对他说。

“呐,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想真正跟你生活在一起。”

炭治郎心里一揪,也意识到确实是个要面临的大问题。

“我去找治病的方法,再给我一点时间,炭治郎。”

炭治郎想开口挽留却也觉得太过任性,揪住他的衣角地手颤抖着松开,悄悄背到身后,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嗯……要尽快找到啊。”

“等我,炭治郎。”

在他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木门关上的那个瞬间炭治郎终于忍不住眼泪决堤而下。

从那之后的每一日都度日如年,炭治郎魂不守舍的,祢豆子都不像往日里那样闹腾了,想着法子减轻哥哥的负担。

“哥哥…无惨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

“快了哦,祢豆子再耐心等等,很快无惨哥哥就能回来陪你念书啦。”

祢豆子看到哥哥眼角微微渗出的泪珠,虽是痴儿却也心疼万分,牵住他粗糙的手心对他说。

“哥哥、去找他吧。”

“但是我放心不下祢豆子…”

“我没事的!去、去找无惨哥哥!哥哥每天都不开心,我、我知道。”

把祢豆子抱在怀里揉了揉她的脑袋,心里酸涩不已。

“我很快就回来。”

炭治郎将祢豆子托付给了山脚下的三郎爷爷,准备了些钱独自一人下山去寻找无惨。

通过气味寻找到了里自己居住的山不远的邻镇,傍晚时分抵达市中心,发现他的气味竟然就在这里浓厚聚集。

路灯把街道照的像白昼,车水马龙的城市让炭治郎沉闷不已。

无惨先生,一年来就生活在这样拥挤的地方吗…

找了一个昏暗的街角静静地等到了夜晚。

他只会在晚上出来……

炭治郎漫无目的的在路上行走,拐到一处街道时忽然闻到了他的气味。

疯了一样拨开人群奔向他去,跑了约莫一百米,终于看到了那抹黑色高挑的背影。

“无惨先生——!!”

一把搭住他的肩头,他面无表情的转过头来,那猩红的眼眸里写满了冷漠。他西装革履,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手心捏住的衣服光滑舒服,想必是十分昂贵的面料。

“爸爸,怎么了?”

一个稚嫩的女孩在他怀里微微探出头来。

“没关系哦。”

“月彦先生,我买好了哦~”一个带着白帽子的穿着端庄的年轻漂亮少妇从旁边的鲜花店出来,笑盈盈地走到他的身边亲昵的挽上他的手臂。

此情此景宛如千根尖针扎入眼球一般,针针见血传来钻心刺痛,却又合不上眼球只能盲目张开眼睛看着眼前。

炭治郎惊愕到无法言喻,巨大的冲击让他胃部阵阵痉挛,声音逐渐离他远去,好像这个世界都与他无关。

炭治郎疯了一样逃跑,哭着跑到极其偏僻的废旧小巷子里,几乎已经能听到城郊的河水声,绝望地扶住墙壁一只手捂住嘴无声哭泣。

脑子里一遍一遍闪过他们温馨和睦的样子,女人的笑容,小女孩在他怀里睡眼惺忪的模样。

是啊,他们才像一家人。

反观自己,一个干瘦穷的小子带着一个痴儿妹妹…

我不配——

“炭治郎。”背后传来那熟悉不过的温柔声音,炭治郎抹了两把眼泪,转过头去恶狠狠的说。

“——!你这个混蛋!!在外面有老婆,连孩子都有那么大了,竟然还有脸来找我”

谁知那个混蛋竟然笑了,还笑的那样宠溺。

“炭治郎~那不是我的女儿哦。伪装成这不是工作需要吗?”

“你才是我的老婆啊。”

就好像他们从未分开一样,就好像他还是以前的无惨先生,而不是“月彦先生”

“我才不信!!”

炭治郎转头就走,愤愤地迈着大步好像每一步都要跺出一个坑一样。

“炭治郎~城里不好混啊,想要得到情报就得混入人群啊。

“我只想当个兢兢业业上班鬼族而已。”

“我跟她真的没什么的!!”

一路小步子跟在他身后絮絮叨叨地解释着,炭治郎却毫不买账。

“我信你的鬼话,滚开。”

“炭治郎~~”

又是他撒娇管用的声线,再也不会信了。

“我回老家了,再也不会来找你了,你就跟那个女人过吧!”

“别啊!!炭治郎,我只爱你一个人!!”

“是啊,没准你在外面还有别的鬼,谁知道呢!!”

“炭治郎~~~是人是鬼我都只爱你,别生气了。”

“炭炭~”那撒娇声让炭治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滚!!!”

“那我带你看球怎么样?朱砂丸玩球可厉害了,想怎么滚怎么滚。”

“或者带你赏冰雕?”

“武术也行!太极、柔道、跆拳道!还有剑道!你想看的都有。”

“画呢?什么样的画玉壶都可以画出来哦。”

“啊啊还有歌舞!!堕姬跳舞可漂亮了——”

堕姬?还有其他女人?!

炭治郎生气的眼角挂上了一点泪水。

“笨蛋——!!!!!!!”

“突然是怎么了,不喜欢跳舞琵琶女弹琴也很好听哦……”

“炭治郎?”

他的面容逐渐委屈,眉心拧成一个结,泪水止不住往下落。

“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呜呜,也不想看你那些属下的血鬼术。”

哭了…

他的炭治郎在他面前伤心啜泣。

眼泪大滴大滴的滚落,第一次见他哭得这么伤心。

炭治郎转身就跑出巷子

鬼舞辻无惨意识到严重性快步上前从后面紧紧抱住他。

“放开我!!”

任由他挣扎也不放开,不舍得弄疼他手臂尽量放轻,刚好让他有空间挣扎但又挣不开,被炭治郎手肘重重怼了几下微微吃痛也不做声。

直到他累的气喘吁吁,在怀里慢慢瘫软。

在他耳边温声说。

“都不喜欢的话,我只有一样东西可以给你看了。”

河水前面晶莹反着月光,宁静的夜晚只有河水声,还有彼此的心跳声。

他的味道,他沉稳的心跳,他温暖的怀抱,他的一切都让炭治郎十分安心。

一整年来都一直很渴望他的怀抱。

炭治郎被这过于温柔的怀抱弄得脸红心跳,终于忍不住开口问。

“不是要给我看东西吗?一直抱着我干什么……”

鬼舞辻无惨在炭治郎的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然后抬头望向空中。

“现在不就在看了吗,炭治郎。”

顺势抬头看过去,皓月当空,星河清晰可见,月光温柔的洒在河水上泛起一阵白光。

“那是千百年来唯一陪伴我的东西。”

“也是我唯一能看到的光。”

晚风微拂,那皎月被泪珠浸得模糊不清。他的声音每个音节都牵动自己心弦,总是能轻易带乱自己的脚步合着他去。

“呐,炭治郎……相信我好吗?”

“等我能在白昼生活,我就回去陪你,跟你一起耕田打鱼在山上生活。”

那寂寥温柔的声音让炭治郎鼻头愈发酸涩,控制不住啜泣起来,转过头去凝视着他猩红的眼眸。

“那些都不重要啊,无惨……”

“你能不能站在日光底下都无所谓,能不能耕作我也都不在乎!!我会好好种田喂饱你跟祢豆子。”

“只要…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其他什么都不重要啊…无惨……”

鬼舞辻无惨紧紧将他拥入怀中,仿佛要揉进身体一般。

“对不起,炭治郎。”

“不要再走了。”

“不会了。”

“炭治郎,我爱你。”轻轻捧起他的脸,在那柔软的唇瓣上落下一个认真的吻,那轻轻一吻饱含仪式感。

“我也爱你,无惨。”

从那之后百年都没有传出过恶鬼伤人的事情,莫名失踪的人也明显减少。后来人们都说鬼怪只是曾经的市井传说罢了,也不再去信了。

=================================

【无惨炭相关作品传送门】

页码是章节目录,点开就是相对应的lofter章节。

【无惨x炭】《温热》       (完)1   2    3    4

                   《无垢浮屠》(完)1   2   3   4   5   6   7   8   9   10

                   《负心汉》(完)

©铃酱wx-7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