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不常上,有事留言。文章补档在置顶。

【炭善】Fairy

※ 现代 医生炭x大学生善  轻松向 甜  感觉炭炭放在现代一定是个温柔的老师或者医生吧,所以这篇设定是年轻有为的炭医生x可爱的大学生善逸的故事,大约是中篇。

“我妻善逸。”

“是!”

牙医诊所的等候室里一个黄色挑染棕色头发的男孩子应声站了起来,严严实实的带着白色口罩还有那副大号的黑色蛤蟆镜,跟他那细瘦的身形看起来十分违和。

“请进。”

善逸坐在里间的棕色椅子上,死死低下头去不敢看医生。

“我妻善逸先生?”

“!”听到被点名明显抽搐了一下。

“我是灶门炭治郎,您好,请问您哪里不舒服呢?”

善逸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紧紧握住那棕色木质的把手,一声不吭。

“不摘掉墨镜口罩我也没办法给您看病哦,我妻先生。”

“我、我发烧了。”小声嘟囔着。

“恩,还有呢?”

“我…我……”

“放心摘掉口罩,我不会笑话你的。”

那温柔的声线稍微打动了善逸,用纤长细瘦的手指轻轻勾掉白色口罩的细带,然后用指尖捏着眼镜框慢慢摘下来。将眼镜跟口罩一并胡乱揉进上衣口袋里。

然后双手迅速又握住椅子扶手,低下头去。他的皮肤白净光滑,几乎看不见毛孔或者胡子。面色因为发烧带上了些潮红,眼角挂着些泪痕。

左脸明显的整个红肿起来,带着唇角都有些变形。

“在发烧之前发生了什么呢?”

善逸低下头垂下眼帘,然后心虚的偷偷从下往上用微红的眼睛偷瞥两眼医师。他有一身小麦色皮肤一头红发,看起来十分精神干练。他的声音温和如水,让人十分舒适。

善逸艰难的缓缓开口,尽量的用没肿起来的右半边脸控制气息。

“我好像长牙了……”

“好,去躺椅上躺下,我马上过去。”

善逸蹑手蹑脚的走到那蓝白相间的医疗椅上,小心翼翼的躺下。炭治郎用笔稍微写了什么东西,很快就来到自己面前拉下医疗灯。

“医生,医生…我…”

“怎么了?”

“我好怕……”

“别怕哦,我会尽力治好你的。”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不行不行我真的好害怕!”豆粒大小的泪珠又源源不断的从他的眼角留下来,一直不见个停。
 “我可以不可以拉住你的手…”

“不行哦,会影响检查的。”

“求求你了求求你!我……我真的很害怕。”他放声啜泣了起来,炭治郎赶忙安慰他。

“好好,我知道了,只能在检查的时候握一会哦。”

“恩!”

善逸用柔软的双手紧紧握住炭治郎的手,善逸掌心肉肉的又冰凉冰凉的。

“张嘴。”

细长冰冷的金属口腔镜已经顺利进入了善逸的口腔,善逸明显的屏住呼吸全身紧绷,炭治郎循序渐进哄着善逸。

“啊~嘴再张大些哦,别害怕,马上就好了。”

善逸终于把嘴张大一些。第一次用单手检查很不顺手,而且善逸还一直在啜泣,身子肉眼可见的在发抖。牙床一直打颤,检查进行的很艰难。

“恩…善逸的牙齿平时保护的很好哦,咀嚼习惯也很好。”

操作困难让炭治郎用了很久才看得清那肿胀的牙龈,同时也让善逸更加焦虑了起来。

“灶门医生,我好怕……”善逸含糊不清的说,注意到这孩子又开始慢慢抽泣起来,两只肉手把自己的干硬的左手拉的死死的放在他的心口。

这一瞬间竟然让人想入非非,这孩子本来就长的白净,此时还仰望着自己张着嘴含糊不清的说他害怕,他那纤长挂着泪水的睫毛一颤一颤。

自己就像个欺凌他的大恶人一样,他那软糯的声音还有潮红的表情总是让人往其他方面联想,炭治郎努力查看着病情,逼着自己不去想这些。

已经看到了问题所在,炭治郎将口腔镜抽了出来,善逸紧绷的身体随之放松下来大口呼吸,却仍是紧紧攥住他的手不放。

“好了,没事别怕哦,只是发炎了。是不是长智齿的时候用手碰了?”

“是的是的!因为太难受了忍不住就摸了几下。”

“以后长牙的时候别去乱摸牙龈,问题不大,吃点消炎药就好了。”

“诶!!!真的不用拔牙吗?!”

“不确定,先吃药消炎。”

“但是我的头还是疼的要爆炸嗓子耳朵连眼睛连呼吸都跟着疼呜呜呜”

“人体是连着的很正常,消炎了应该就会好起来,如果到时候还没好转再去医院看下耳鼻喉科。”

“哇呜呜呜!!好!!!灶门医生我爱你!!谢谢你!!!”善逸仍然坐在医疗椅上紧紧抱住炭治郎的腰部,把头埋在他精实的腹肌上。

“我以为我今天铁定要拔牙了呜呜呜”
 “吓死我了!!!”
 “谢谢你啊灶门医生!!!!”

善逸不记得是最后是怎么样回去的,手里捏着两盒药一路一会儿哭一会儿傻笑蹦蹦哒哒的出了诊所,吸引了不少视线还有议论。出门拉开室友伊之助的车门,不出意外的听到他爆吼“慢死了你个混蛋南瓜头!”

自己忽然病倒是伊之助把自己塞进车里送了进来,但是他说什么都不愿意陪这爱哭鬼一起到诊所里,一直在诊所旁的停车场抽烟等着。

吃了药之后的小半个月终于有了好转,果然如灶门先生所说,消炎之后一切疼痛都完全烟消云散了。不过新的问题来了——自己合不上嘴了。

又约了灶门医生,在过道百无聊赖的逛着腿等着,已经过了预约时间20分钟,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工作人员久久都没有叫自己。

偷偷打开个门缝看进去。

“拔掉的牙齿放在枕头下面哦,牙仙会带走珍藏的。”
 “好了,不哭哦……”

灶门先生又在哄一个拔牙的小孩子,他真的很温柔啊,对待每一个病人都这么有爱心。等到彻底做完总共等了半个小时左右,善逸蹑手蹑脚的走进诊室。

“呐,灶门医生,我有点合不上嘴了,是不是必须拔掉了。”

“具体看了才知道,去躺下。”

不知是不是错觉,今天灶门医生的声音格外清冷。明明刚刚对小男孩那么温柔,到自己就忽然冷漠了起来。

“呐,灶门先生……牙仙真的存在吗?”

听着他摆动那些金属工具,善逸心里发毛,无力感从脚底传上来。他从小听力过人,此时那声音可怖的清脆金属碰撞声音简直充斥着整个头颅。

“谁知道呢”

看到他拿着端着个装满器械的铁盘,阴沉着脸向自己走过来。善逸背后一凉,大有一种:这盘东西随便一样都能送你上路的错觉。

“灶门医生…你、你手里端着的是什么?”

“砂轮、牙钻——”听到牙钻的一瞬间善逸惊叫起来。

“啊!!不要不要不要!!”
 “太可怕了啊!呜呜呜呜。”

只是面色阴沉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善逸害怕的用双臂牢牢挡住脸。

“手拿开。”

“我我我会不会死掉,灶门医生”

看到他手上的口腔镜,下意识的想拉上他的左手,却被直接拍开,善逸委屈的收回微微刺痛的手背,恐惧的看着灶门医生冰冷的眼神。

“不会。”

这次不知道是什么地方惹到灶门医生了吗。他完全不安慰自己,一直是冷脸相对。

善逸委屈的抱住自己,身子像个虾米一样在上转过去侧蜷在医疗椅上,背对着炭治郎小声啜泣着。

“呐,灶门医生…也对我说点安慰的话嘛……”
 “我是不是之前做错什么惹到你了呜呜呜对不起”
 “对不起啊我是个废物爱哭鬼”
 “我一直都是这么没用对不起啊”
 “让医生困扰了真的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好害怕呜呜呜我——”

炭治郎一把拉过他的肩膀,那体重比自己想象的要轻太多,单薄的身子轻轻一拉就整个被拽了过来。俯下身子本来想吻一下他的额角,结果误打误撞的吻上他的唇角。

“别怕,善逸最勇敢了。”

“灶、灶门医生——”

又恢复了以前那个温柔的笑容还有那让人舒适无比的声线,刚刚的吻就像哄小孩一样再正常不过。

“灶门医生,我我我、抱、抱歉!”

转过身去,拿起桌板上的病例视线却不在那上面。握住病例的手都在颤抖,汗顺着额角流下来。

你道歉什么,我妻善逸。明明是……我没有忍住。

“躺好。”

善逸大脑当机一般乖乖让他检查口腔,这次检查格外的快。

往嘴里放了一张纸,善逸仍然不敢去看他。

“咬下去”

按照他的指令咬了下去,炭治郎将它抽出来。看到自己的牙印在那特殊的纸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白点。

“长的有些高所以影响咬合了,稍微磨一下就好了哦,不需要拔掉。”
 炭治郎耐心的讲解着,与此同时已经开始摆弄铁盘里的器械,那声音听起来已经不像刚刚那样刺耳了。

“放心,一点都不会痛的。”

啊……太好了,又是这种温柔到让人想哭的声音。

往后的事情善逸一直心不在焉,一直在想刚刚灶门医生的那个吻。灶门医生把器械进入口中时,他也没有那么恐惧了。几下就操作完了,而且完全没有痛感。等到他整套操作完了自己已经差不多能合上嘴了。

善逸在诊室门口踌躇着,想道谢再离开,揉捏着自己的衣服,绞尽脑汁组织语言。

“呐,灶门医生……”
 “我我、”
 “今天、今……”
 “我我我我完全”

大概是要说谢谢吧,炭治郎耐心的等待他说完。谁知善逸的脑袋里早已炸开了锅。

本来想大声对他喊出:灶门医生医生真的太厉害了,谢谢你把我的牙治好了,我也完全不在意你夺走了我的初吻。

不不不太让人误会
 都大学生了还是纯情的处男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拉过也没亲过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说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要怎么说!!
 赶紧道个谢要个电话!
 今天晚上正好有空可以回家给他发信息。

结果出口之后就成了:

“今晚有空吗!”

说出来之后善逸整个人僵在原地。
 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说个鬼吃蟹黄堡呢?
 这么不知羞耻的话是怎么从嘴里说出来的!
 而且还用那么大声
 这比告白还要露骨啊!!
 万一灶门医生误会了怎么办!!

他的脸涨得通红,像是第一面见他发烧时的模样。

“等我下班。”

啊啊啊啊居然还真的同意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这是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为什么不拒绝我啊灶门医生……你刚刚不是都那么讨厌我了吗?

善逸在门口稍微等了二十分钟左右,脑子里一遍一遍捋着自己等下要说的话,也想过直接开溜但是感觉太对不起这个温柔的医生了,不,说到底是他突然吻上来不好吧。他正常会为了哄一个陌生人而吻人吗?还是说用亲吻来安慰人这件事本身就很正常?就在他大脑一锅粥的时候,灶门医生已经走到了他身边。

“走吧”

此时灶门医生已经拖去了白大褂,一身黑色西服,配上暗红色的头发整个人挺拔干练,银灰色的名贵手表在白炽灯反射着金属的冷光。

善逸看得出神了两秒,意识到灶门先生已经开始往电梯走了,赶忙领起来自己那米白色的帆布单肩包,胡乱套在身上小跑追了上去。

“那个!灶门先生——”

“叫我炭治郎就好。”

好好好炭治郎是吗!!这是个误会啊!!

“炭治郎先生——”

“先去吃点东西吧。”

啊啊啊听我说话啊?!

“附近餐馆很多,等下我开车时你用手机看下地图,选个喜欢的地方吧。”电梯来了,炭治郎按了B1 。很快就到了,两人走进了停车场。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变成这样了啊两个大男人出去吃饭?算了还好他没误会成其他的,吃个饭也不会掉块肉。

“炭治郎先生喜、喜欢吃什么?”

“都可以,看你喜欢。”车钥匙一按,面前的车应声解锁。

“这……这是BMW吗?!好厉害!”

这车保养起来可是要命啊!这红发医生这么有钱的吗!看起来跟自己年纪比自己大不了哪里去啊。炭治郎没有径直走向驾驶座,而是从后排的公文包里拿出一副眼镜带上。

“谢谢,善逸考驾照了吗?”

“我、我路考总是不过,一考试就紧张爱闭眼睛。”

“没事,你一定可以的。”

“谢谢…”

善逸刚想要偷偷钻进后座,谁知炭治郎把公文包放了回去把门直接关上。然后把副座门打开,示意善逸坐副座。善逸紧紧揉捏着单肩包的带子,低下头去视线放在地上不敢去看炭治郎,听到那温柔的声线再次响起。

“朋友新开的手作馆有沙画体验,善逸是艺术生对吗?吃完饭要一起去吗?”

“欸?好!!”

其实我是声乐系的……炭治郎先生。

而且自己这个嘴怎么又答应了啊啊啊啊不过说到底,他怎么会知道自己是艺术生?刚要上车,却一时走神踩到鞋带倒了下去。炭治郎迅速扶住他,一把搂在怀里。

“抱歉”

被锁在车门跟炭治郎之间,狭小的空间里感官被无限放大。他的怀抱像火炉一样温热让人舒适,他的心跳声就在耳边,他身上淡淡的古龙水的清香萦绕鼻腔。

“为什么总是在道歉?”他那让人安心的声音就在耳边,耳廓甚至能感受到他温热的吐息,善逸脸红到了耳根,双手紧紧攥着背包带子快把它拧成了个绳。

“啊、不…因为自己太笨了总是让别人困扰……”

“我没有困扰哦,善逸。以后不要说这种伤害自己的话了。”

“抱歉…” 他还在抱着啊啊啊啊心跳声都要让他听到了吧,而且自己为什么控制不住脸红啊,被炭治郎先生误会了不是更麻烦吗。

“善逸。又在道歉了。”

“啊…我”

“没事哦,慢慢改。”揉了揉他那头金黄柔软的头发,放开善逸,善逸逃跑似的钻进了车里,活脱脱像个受惊的松鼠。炭治郎轻笑,把车门关上,绕到驾驶座。善逸把脸死死埋进袖子。

“咔哒——”

驾驶座的车门被打开,善逸一个激灵假装看向车窗外,肩膀都在微微发着抖。

©铃酱wx-7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