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不常上,有事留言。文章补档在置顶。

【ALL炭】语冰(一)

※ 原著向,无惨炭/善炭,鬼化炭,失语症炭,虐身,纯黑的无惨。预计中长篇。
 预计有车。

===========

《语冰》章节传送门:1  2  3  4  5  6  7  8

(第一次看我文的小天使请点1从第一章开始看)

 ===========  



朔月当空,轻纱一般的云影笼在夜空,织成一张大网。漫天星河淡了些珠光,添了层暧昧,多了些寂寥。

被囚禁在这寒夜之下,千载岁月无一日不想打破那无边无际的黑暗。



伸出五指,比量这漆黑天盖。



是不是把它撕开道口,阳光就会多眷恋自己一分?

挥舞利爪却是徒劳,嘴角的笑愈发狰狞,猩红眼眸半瞌。

是时候去找点有实感的东西。

血气弥漫,鲜热湿粘爆裂开来,折断那白洁任由其间殷红精髓撒入土壤。



愉快的狩猎。



回到无尽城,优雅地轻轻拉开那轻薄的日式门页。甜腻的血香扑面而来,缠绵鼻腔让人如痴如醉。



“鬼舞辻无惨——!!”



少年凄厉的嘶吼划破空气,少年跪在地上,双手被分开高高吊起来,镣铐早已磨破手腕,沾满了褐色干涸的血痕。

他的和服大敞着,玩完了之后再也没给他穿好过衣服。

满是伤痕的小麦色年轻rou体颤抖着,右腿膝盖外折成了一个可怕的弧度。

简单的用绷带止血,却未上药或者治疗。暗红色的血从绷带里渗出,将榻榻米染了一圈深褐色。



他会多疼呢?



想到这里鬼舞辻无惨唇角一勾,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两前日刚把他抓回来,收了他的刀,将他囚禁在无尽城里。

一开始每天都是无数次的反抗,有时则想着法子逃跑,无数次妄图挖穿地板。

有时候躲在门后,生生用手折断木围栏指甲盖都外翻了几个,凭着个木棍也想要杀掉自己。



那引人发笑的可悲模样。



明明只是只朝生暮死的浮游。

把他的右腿打断再狠狠踢了几下他的腹部之后。

他像只幼猫一样安安静静地蜷起来,开始发烧,开始抽搐,开始呕吐。



从那之后为了避免出血量过多,每次离开前都将他锁起来,终于他不能再攻击了。

抚上他暴露在空气中的腹部,轻轻揉捏他紧实的腹肌。欣赏着他颤抖的模样,满身的伤痕无一不是自己刻上去的。



“今天我又杀了一个跟你年纪差不多的孩子。”

“这样,剖开他的身体。”指尖竖着轻轻抚过他的胸膛到小腹,引来一阵轻颤。

“他真是可爱啊,拖着掉出来的内脏逃了那么久。”



“你这恶鬼!!!我杀了你!!咳咳咳、杀你了!杀了你!!!咳咳——”炭治郎剧烈咳嗽嘴角呛出两口血沫。


“但是他的血肉远不如你甜美。”


“今天要弄坏你的哪里呢?”

“手臂,脚踝,肋骨,我允许你来选。”


“滚开!!”


“坏孩子要受到惩罚。”一把遏住他的下巴,轻轻抚摸他粗糙干裂渗血的唇瓣。

“不选的话我就全部都弄坏。”



那红眸满是战意,好个目光如火的剑士,与记忆里的那人不断重合。


那眼神轻易的挑起了鬼舞辻无惨的不悦,随后便轻易捏断了他的上臂。


“咔——”



“唔啊啊啊啊啊啊!!!”


“真好听。”绝美的惨叫声地让鬼舞辻无惨全身为之颤抖,血液随着那高亢的悲鸣汹涌澎湃的崩出心室抵达全身。

愉悦的电流在四肢绽放指尖被电得抽搐,体内每一个细胞都为那美妙的声音而欢呼。



“呼……哈……哈。”



“呐…鬼舞辻无惨…做这种事情……你就能站在阳光底下吗?”

“伤害别人…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吗……?”

“不…!你什么都得不到!你一无所有!”

“鬼舞辻无惨,你永远都是阴沟里的老鼠,你不配享受日光——!!”




话音刚落颈部传来微微刺痛,而后涌上莫大的痛楚,那是迄今为止未曾感受过的剧痛,心脏跳地快得要崩裂,全身每一处抖叫嚣着要撕开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的确不能,”


“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能让你也永远无法站在阳光之下。”


将手指抽走,尖锐的指甲带出了几丝他的血肉。

给了他最微量的血,让他正好能变成鬼却又弱得像个蠕虫,那副随时都能捏死的模样让人赏心悦目。

欣赏那倔强的眼眸逐渐变得污浊,变得毫无波澜,变成了死寂的暗红。



“下弦五那个孩子被你的以前的朋友们杀死了,就由你来顶替吧,灶门炭治郎。”


轻轻挑起他的下巴,半眯的双眸无神地望着自己。


“回答呢?”


“是…无惨大人……”




====================

写鬼化炭是不可能写鬼化炭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写鬼化炭的。

我0酱就是玩魔兽在纳沙塔尔被人蹲尸50次,LOL被辅助抢200个兵,饥荒玩机器人1000天吃不满齿轮,都不可能写鬼化炭的。

……

除非画绑想看 @我可以 

狐狸善画得真的很可爱哦,两小时画出来真的辛苦了…我很喜欢。
 ===================

©铃酱wx-78 | Powered by LOFTER